關於駿弘
 
駿弘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的發起人是一位擁有二十多年真空成型工厰管理實務的専業人士。為符合現代環保易回收的要求及滿足食品容器業的需求,引進德國最先進自動化壓空成型機,専業從事生產PP塑膠飲料杯、水杯及冷飲杯;並採用瑞士最先進的印刷機,提供客戶私版印刷服務。一貫性連續作業確保產品品質穏定、降低生產成本,以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品質及更具競爭力的價格。
 
生產製造
廠 房:以5S管理,確保世界最先進的設備,得以不斷發揮性能,產出具競爭力的產品。
押板部:選購符合國家食品衛生要求的PP原料及搭配義大利處理設備、自動化輸送系統及精密製板機,產出高品質的板料。
成型部:使用德國成型機及精密模具,配合電腦化自動計數及推送裝置,高速生產品質穏定的潔凈產品。
印刷部:引進最先進的瑞士印刷機, PP杯外觀皆可印刷多種顏色,可精確精準印刷圖案及各種字體,可表現出獨特飲料風格,留下深刻印象,利於行銷推廣。
製造技術及行銷服務:駿弘秉持「經營理念」的體制下建立自有創新技術及優質管理系統,藉由多元化性的客製異化、技術整合創新化、品質精進全員化、服務滿意優質化、全面提升整體人能資源,有效降低公司經營及製造成本優化產品品質,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優勢的產品,以持續共生共榮,共創雙贏圓滿的目標。
0
經營理念
品質政策
營業項目
創新領先   品質卓越   熱誠服務
創造雙贏   感恩分享      
環保優先
食品衛生安全第一
品質零缺點
塑膠飲料杯
客製化印刷